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管理学院第四届“班级合唱比赛”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6 【浏览量: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形象,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11418:30,管理学院第四届“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共同举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在1000名管院学子齐唱校歌《香樟情怀》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管院学子风采。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显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精神和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都散发着青春与活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飘荡在学术报告厅的上空,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伴随着最后一首《追梦赤子心》的演唱,本次班级合唱比赛落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702102班获得第一名,1701502班获得第二名,1702103班获得第三名。

比赛虽有先后名次,但是班级同学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拼尽全力时所散发出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却是不分先后排名的。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同学们在比赛当中的收获。

本次比赛展现出管理学院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彰显出管理学院各个班级在班级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