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正式成立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201811281700,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付睿、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书记张维、双桥校区管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全体辅导员、管理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上,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书记张维介绍团总支筹备基本情况。随后,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宣布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主要干部名单并对主要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相关的学生干部们尽职尽责,为同学、为老师、为学院服好务。

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周斯艾、第二副书记田微作交流发言,她们以自身为例,呼吁学生干部们传承管理学院的优良传统既要为同学服好务,又要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助力学校发展,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邹书记向新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寄予嘱托。一是要树立荣誉意识。荣誉意识是团队凝聚力的来源,是团队的灵魂所在,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思路,在学校体育文化节、艺术文化节、学院各项特色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大家要继承发扬“团结、务实、和谐、高效”的“管院精神”。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职,成为学生干部,也意味着自己身上有了更多的责任,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格局与视野上,在学习与工作上,不忘嘱托,牢记使命

管理学院(双桥校区)团总支成立,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归属感,进一步加深了干部们对自身担当的认知,明确了个人的工作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