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公考那些事儿!”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5 【浏览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管理学院于4月25日,在6教302针对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题为“公考那些事儿!”就业指导讲座。管理学院邀请了知名公考辅导机构“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杨冰老师来校为学生们进行指导。

 

杨老师在讲座中分析了当前公行情,介绍了考试的内容和特点。特别针对了我们院学生的学情提出了报考建议,杨老师讲到:“公务员考试在我看来,是踏入社会后最公平的考试,因为公务员考试中,只要你是本科就都能报考,都有机会,没有人会在意你是不是重本学校。”这给予了同学们参加考试莫大的信心。讲座结束时,杨老师向大家表示感谢,并祝愿在座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不要害怕,不要畏惧,非名校生也同样可以逆袭成功,也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帮助管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公务员考试,增加有心考公同学的成功率。

管理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毕业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讲座,通过讲座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备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的思路和注意事项,更有利于同学们制定自身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