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陈睿颖同学喜提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录取通知书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7 【浏览量:

她,相信心若在,梦就在!

近日,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陈睿颖同学同时接到来自英国的两所老牌名校—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和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她最终选择谢菲尔德大学文化创意产业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老师和同学眼里,陈睿颖同学是一位非常有“品质”的女孩她喜欢文体活动,获得过“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但同时,她更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陈睿颖是一位谦虚好学的优秀学生。大二时,她以513分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大三时,经过不断的努力,顺利通过了雅思,这也为其后面的专业课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年来,她的学习成绩始终位于专业前列。

陈睿颖同学被谢菲尔德大学录取是我院教育教学方面的一大喜讯,得益于我院专业化、多元化人才培养目标的构建体系。同时,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又一个学习的榜样。

近年来,我校努力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多元、开放的办学平台。通过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科研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出国交流学习机会、支持学生考研深造等举措,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就业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营销管理专业人才。

据了解,谢菲尔德大学始建于1828年,世界百强名校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英国六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之一,作为英国百年名校之一,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其管理学院57个拥有一流商学院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