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2018级市场营销学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0 【浏览量:

为了加强市场营销本专科学生的专业认知,提高专业学习兴趣,顺利完成从大一通识教育到大二专业教育的转变。在管理学院统一安排下,5月19日19:00,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术带头人彭建仿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分别在双桥校区学术报告厅和508教室,为2018级本专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专业教育活动。

彭建仿教授以“树立专业信心,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以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四个回归,引导同学们“找准自己的生态位,做出彩追梦人”;告诉同学们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一定要学会坚持、拼搏,树立信心,增强勇气;以数据资料和企业实例,告诉同学们市场营销专业不仅就业前景好,而且广;市场营销并不是简单的销售,还要增强专业积累,加强营销创新;思考好自己的专业目标,做好未来的选择。周小波主任从专升本流程和条件、专科订单班开始情况和实习就业问题三个方面介绍了专科生未来选择方向,介绍了企业对于市场营销专业人员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识,而且更新了我院学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的理念,为下学年专业课程学习打下了认知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