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领域机构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3 【浏览量:


2019年5月22日15:00,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领域机构订单班在领域机构总部1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领域机构董事长樊华、副总经理袁晓兰、人资总监沈琼、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订单班班主任陈娟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领域机构培训主管王丽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在致辞中为本届订单班学生提出了“四三二一”原则,即“四个坚定、三个转变、两个目标、一个方法”。四个坚定:坚守初心、坚如磐石;坚定信念、坚不可摧;坚持行动、坚定不移;艰苦奋斗、坚韧不拔。三个转变:角色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心态态度转变。两个目标:专业化目标、职业化目标;一个方法:多看、多听、多学、多思考、多实践。

 

 

领域机构董事长樊华对订单班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未来是由年轻一代开创,同学们认定这个行业,向下扎根,若干年后会感恩自己此时身处一个伟大时刻。他尤其强调领域机构人才培养的关键作用:人在领域是资本,公司以人才为根基。并希望大家在地产行业锻造自己的能力,迎合领域的价值观与其共同发展未来。

 

 

学生代表洪星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领域公司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呼吁同学们“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建议大家明确自己的定位,带着希望为自己、为公司、为学校创造价值,努力学习,施展才华。

 

 

此次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有效地实现了教育与产业、高校与企业的对接,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进一步推动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