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201952611:00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40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5级本科毕业生党员、总支青年委员兼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同志,以1617级学生党员代表,此次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同志主持。

邹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党总支的几件大事,结合中美贸易战,特别是“华为”受美国政府制裁的启示,强调党员同志要自信、自律、自强,在岗位上树标杆、立旗帜,做合格党员;其次邹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讲述了离校前几个注意事项,包括党员档案管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缴纳等方面,希望同志们离校前做好规范动作;然后邹书记提出希望大家在迈出校园后铭记自己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永远记住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学生,心怀感恩将管院学子的优秀品质长久发扬;最后,曾艳灵同志对毕业生党员返校表示欢迎,同时对大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大家毕业后前程似锦

活动结束前,全体毕业党员在曾艳灵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明确责任和义务,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是一面旗帜,走出校门时不仅代表自己,同时也代表学院和学校,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勇做模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