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中再续辉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5月22日晚,重庆工程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有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小勇同志、党委学工部部长黄燕、工会副主席熊力、学生处副处长黄炜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工会主席及各基层工会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

典礼上,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我院被授予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一等奖、第五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团体一等奖和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典礼还对获得冠军的单项比赛和团体赛进行表彰。

典礼结束后,组委会还组织进行了啦啦操比赛,管理学院代表队以9.66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根据统计,管理学院学生运动员先后斩获田径18个项目的11个第一名(打破校记录1项)、6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5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以总分276分的成绩傲视群雄。同时,男子篮球队、乒乓球团体赛也获得冠军,女子篮球队和男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在本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中,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高度重视,亲自到现场为同学们和老师们加油呐喊;党总支书记邹均、学工办主任付睿每场比赛都到现场为同学们助威;管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在赛场上热情为同学们服务……赛前,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多次动员会和预备会议,还分别与双桥校区的团总支进行工作指导和部署,做到了两个校区工作的无缝衔接,全方位做好各类赛事的选拔、训练和赛前准备工作。事实证明,只要用心追求,万事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