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第二届永辉超市订单班参加永辉超市渝南二区观摩体验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30 【浏览量:

2019年5月29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永辉超市订单班60名同学前往永辉超市重庆渝南二区巴南万达门店参加观摩体验交流会。重庆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渝南二区区总黄伦祥、区助王大海、巴南万达店品类教练林国发、水产、加工&人民广场店品类教练向磊、后勤负责人杨南、HRBP王晓梅以及云超1933代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曾霞老师带领第二届永辉超市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订单班班主任曾霞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永辉实体店观摩对永辉超市有一个整体认识,直观地去感受现代化企业的运营模式,进一步了解永辉超市发展前景和态势。永辉超市渝南二区区总黄伦祥对云超1933培养体系给予肯定,对重庆工程学院订单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希望这次学习能够使大家学有所获。随后,同学们分为6小组进入卖场观摩体验,了解卖场布局、商品陈列、品类分布相关知识,同学们还自己动手去操作、去体验。此次培训交流会使同学们感受颇多, 在学校里觉得简单的东西实际操作起来其实不简单,涵盖了很多的专业知识,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