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赛区决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31 【浏览量:

2019年5月29日-30日,管理学院选派2支队伍参加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双双获得三等奖

5月29日,来自全市260余名参赛学生齐聚重庆工商大学,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处理的方式,让学生熟悉生产制造、渠道设计、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模拟经营,体验企业间的竞争,提升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能力和管理能力,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从而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2支参赛队伍双双获得重庆赛区三等奖团体奖项2项,参赛选手个人奖三等奖10项。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0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4.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目前,该赛事已成为中国经营管理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我校学生在大赛中充分展示了营销和财务管理的专业水平,提升了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了重工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