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永辉电子商务订单班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量: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于6月5日16:00在六教301举行永辉电子商务订单班宣讲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1933项目组经理王粒、重庆永辉超市电子商务合伙人夏敏、向针黎、永辉超市人力资源团队王利利,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管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等共14人参加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要求电子商务学生都能够发挥自己的能量,牢牢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并预祝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永辉超市电子商务团队合伙人夏敏介绍了永辉超市电商业务发展情况,欢迎有理想有干劲的年轻人加入这个团队,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卿,在永辉实现价值。永辉1933项目组经理王粒通过短片介绍了永辉超市的发展历程,永辉 “1933零售精英计划”和学生参与此项目的培养周期、职业发展和薪酬待遇等,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