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当代大学生应当忠于自己的信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量:

2019年6月4日,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3教401会议室开展“忠于信仰 勇担大任 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邹均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孟佳,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秦丽以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邹书记介绍了近期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实际,着重围绕“信仰”的重要性进行详细的阐述和分享。他号召同学们首先做有共产主义信仰的青年,要忠于党、热爱国家。其次,他希望同学们还要有专业信仰,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在专业上要自信。同时,邹书记还要求同学们要有职业信仰,面对新时代的挑战,要敢于实践。

根据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人才培养的要求,邹均书记介绍学院在产教结合、校企合作中,党的组织建设方面的创新。他说,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和合作,学院将与阿里巴巴共建联合党支部,动员学生党员走进企业,把自己的专业优势与企业要求相结合,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校企平台,实现自我价值。最后,邹书记再次号召学生党员要有身先士卒的勇气和勇担大任的信心,要带领和服务同学,主动实践,为把支部建设成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而努力。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党员精神振奋,信心十足。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态,会时刻牢记党员使命,明确责任与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组织任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