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晨课结业汇报展示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量:

大学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晨课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管理学院于20196519:00在阶梯报告厅举办了管理学院2017级晨课结业汇报展示活动。

此次汇报通过演讲、语言类节目、辩论三种形式展开。活动第一部分有5名同学进行演讲,他们有对大学晨课进行心路历程的总结,有对老师的感恩,也有对青春的感怀。活动第二部分是语言类节目的表演,通过朗诵、快板、配音和小品的形式展现语言的独特魅力。最后由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之间的辩论赛掀起了正常活动的高潮,辩手们针对大学生学习重在理论还是实践进行论述,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在唇枪舌剑中展示了他们的思维反应能力,也启发同学们勤思考,善探索。

本次晨课汇报表演,不仅仅展现了学子两年来口语表达的阶段性成果,而且为今后的专业性比赛积累了经验,让观众感受到了管院学子卓越的表达能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