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与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举行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4 【浏览量:

为深化阿里巴巴与学校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成果,更好发挥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同志在阿里巴巴实训基地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与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举行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9点30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总支组织委员孟佳与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CCO党委第五支部党员贺道春(校企运营专家)、部分党员学生、教师代表出席挂牌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在活动中介绍活动背景,并对基地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

目前,阿里巴巴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共有教师党员4名,学生党员11名。共建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既能强化教师党员的“四有”教师意识,又能使学生党员在工作中不忘初心,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在阿里巴巴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了中共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委员会第五支部与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共建联合党支部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