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永辉电子商务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于6月20日14:00在六教117举行永辉电子商务订单班开班仪式。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1933项目组经理王粒、重庆永辉超市电子商务合伙人夏敏、永辉超市人才发展项目合伙人王勃、永辉超市卫星仓专项班负责人李科娟,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副院长陈可、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等共10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对永辉电子商务订单班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1.角色转换。在校学生向职场人角色的认知、转换。2.全局观念。企业工作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职业规划。从基层工作做起,对未来的发展明确清晰的通道。永辉超市电子商务团队合伙人夏敏对订单班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对深圳到家仓的业务流程及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1933项目负责人王粒则对订单班近期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赴深圳的住宿问题做了妥善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