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订单班外出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3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在六教302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订单班外出实习动员会,目的是为了让订单班同学了解外出实习的目的、意义和实习期间任务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李玲、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但秀丽、朱凤等出席。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周小波主任就订单班的实习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人身安全;二是务必与学校保持双向沟通;三是能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但秀丽老师就毕业论文重要性、撰写要求及计划进度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引用往届同学的案例来说明师生沟通的重要性,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顺利毕业。

 

订单班学生代表汪仁渔向全体同学发起号召,并宣读了订单班同学的承诺宣言,要求同学们在岗爱岗、虚心学习、踏实做事、坚持不懈。不辜负院领导以及企业的期望!

 

邹均书记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思想素质要过硬,行为表现要得体”。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开心、放心;二是要有自信心、进取心、责任心和事业心;三是学有所成、事业有成。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努力总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