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5 【浏览量:

为切实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同时遵照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25日在3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邹书记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历史由来进行介绍,并且对管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和安排。重点解读“三会一课”存在的“两不”“三无”问题,希望各支部高标准,有质量的落实三会一课,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力争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参加本次启动会议的还有赵洪浪部长,赵部长在会上对“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抓住思政教育良好契机”、“用“三心”对待主题教育”这三个问题进行阐述并作出指导。希望我院党员教师们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做到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

通过本次启动大会,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们接下来将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在工作中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