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委张业平书记带队到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2:30分,学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带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到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组织部长甘永诚、人事处处长武晓峰陪同调研。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卫莉、学生支部书记曾艳灵及各支部组织委员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党总支书记邹均汇报了我院在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特别是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业平书记肯定了我院在党组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对我院学生党支部“七培四创”和教师党支部的“三业行动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我院在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要不断总结提高,力争突破。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卫莉、学生支部书记曾艳灵还就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先后作了发言。组织部长甘永诚就平常工作遇到的瓶颈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与会同志还就专职组织员的配备等问题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