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量:

2019年10月22日中午,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与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实习楼104会议室举行。阿里巴巴CCO事业部驻重庆工程学院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甘永诚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玲等领导出席,阿里巴巴-重庆工程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首先介绍了联合党支部成立的背景、筹建情况以及联合党支部工商共建共享内容,同时宣布联合党支部班子成员名单。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为贺道春(阿里巴巴集团CCO高级运营专家)、第二书记为芦亚轲(管理学院教师)、副书记任远东、组织委员何维、宣传委员刘克铭、青年委员周光秀。

成立大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甘永诚同志代表学校向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联合党支部授牌。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玲同志向联合党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她要求联合党支部在组建领导班子、联合开展党员教育、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共建示范工作岗等工作中要务实接地气,结合基地业务拓展活动外延。

会后,联合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讨论商议近期工作目标,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人。为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指定学生党支部为联合支部的对接单位,委派党总支青年委员曾艳灵同志与联合党支部对接,切实将做好与阿里巴巴CCO事业部共建联合党支部,共享党建资源,共同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