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院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创业团队入选重庆市第三届 “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量:

10月26日,由市教委、市人社局等7个部门共同主办,重庆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优创优帮”项目扶持计划,在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举行了“50强晋级30强项目”市级总评审及导师帮扶签约仪式。管理学院推选的学生创业项目“蜂起云涌,多元助农”成功进入30强,该项目得到评委专家好评,入选第三届“优创优帮”项目扶持计划,将得到2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同时重庆海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将作为团队创业导师开展为期一年的创业指导。

据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作为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重要延伸和品牌创新,由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广电集团和沙坪坝区政府6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项目遴选立项、导师分组结对帮扶的方式,积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构建多融合的大学生创业帮扶体系,打造一批不同行业、各具特色和具体示范效应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近年来管理学院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理精准扶贫,利用学院专业优势,由专业教师带领学生打造精准扶贫项目,“蜂起云涌,多元助农”即为管理学院打造的优质创业项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