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近期举办多场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7 【浏览量:


近日,正值企业秋招旺季,为了更好的推动学生就业,让同学们“就好业、好就业”,管理学院举行多场报有针对性就业指导讲座。

10月30日,邀请领域机构人力资源总监沈琼到校开展“我的职场,我做主”专题讲座,沈总从行业、岗位、成就、生活四个方面就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10月29日和11月4日,管理学院就业科王燕楠老师,分别针对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行业、岗位特点给学生们开展了“职业定位和职场关系”就业指导讲座,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自己专业的特点,对工作的行业、岗位的选择更加理性,转变了就业观念。

 

 

11月6日举办了“从考研角度看就业”主题讲座,邀请了中国教育在线考研全程规划名师,文登考研钻石卡系列主编蔡翻龙老师给同学进行指导。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现今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不同就业渠道的形势,有利于同学们早规划、早准备。同时也帮助管院的考研学子们掌握考研形势和备考策略,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以便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