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喜获2019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三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11月9号下午,2019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师生组成代表队首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2个团体三等奖。

“航信杯”是国内高校财会专业的重要团体赛事,竞赛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承办。航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分为办税员、税务主管和税务会计三个竞技岗位,采取赛前抽签定岗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参赛同学的税务实操能力和财税基础知识两个部分内容。

本次参赛由我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李小花、武霜担任指导老师,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吴金炎、刘畅、杨样、周雨晴、彭莉莉、金蓝蓝六位同学组成代表队。来自重庆市内40所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的76支队伍3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