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三福时尚·管院的秘密”职场时尚T台秀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201911271830,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三福时尚·管院的秘密”职场时装T台秀活动,本次活动由三福时尚百货独家赞助,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CEO研习社、市场营销专业协会承办。三福时尚百货巴南万达763店店长周媛秋、重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尚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出席并担任评委。现场座无虚席,共计1000余名学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职业形象展示、特定主题和自由展示。在第一轮职业形象展示秀中,选手们着职业套装,无论是精致的妆容还是简约而不失优雅的搭配,用他们的态度,向我们展示着经管学子的飒爽风范。24名选手在第二轮的花儿与少年、秀young秀中国、冬日恋歌、风雅独韵四个主题秀中,青春与梦想交织,传统与现代碰撞,同时融入了搭配师的设计风格、个性思想以及生活态度,品古典之韵味、共赏汉服之华美。在第三轮的自由展示SHOW中,选手们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秉承简单即美的理念,时尚而不张扬,彰显休闲的气质和自由畅快的心境,展示了真实率性的人生态度。


最后,18级市场营销专业秦燚、18级财务管理专业葛江涛、17级财务管理专业李文焘分获冠亚季军,同时还通过现场投票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最具舞台表现力奖、最佳魅力模特奖、最佳造型师等5个单项奖。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2019年度“青春管院.阳光班级”系列活动之一,以专业社团建设为载体,以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为依托,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基本视角,加强学生对职业形象的认知及塑造,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对专业技能培养具有很强的反辅作用,旨在共同打造具有时代特征、管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