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度“校园演说家”演讲比赛总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丰富大学生文化艺术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19121118:30,管理学院2019年度校园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工程学院学工部部长黄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共计2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

经过班级推选,持续近半年的月冠军赛、复赛,共有12名同学进入到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入神地倾听,仿佛在享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赛后,学工部部长黄燕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使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感动、感人、感恩概括了本次比赛赞扬所有参赛选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表演,在本次比赛中,她看到了管院学子的从容、自信看到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也带来了一些反思。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读书习惯、生活习惯,真心待人、用心做事、专心学习。

经过激烈的角逐,1893002班舒天缘获一等奖;1793005班郑爽、1893001班丁小洋获二等奖;1893303班柳墒昊、1793202班邹乾坤、1893203谭述睿获三等奖;1893305陈国庆1893302班谢中蝶、1893201班黄利君、1893005班滕奉杰1893204班纪睿、1893006班柏小梅获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的演讲水平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弘扬了正能量,也激发了听众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