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本科论文质量提升”线上培训教研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8 【浏览量:

3月18日工商管理系组织“本科论文质量提升”线上培训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彭建仿教授主讲。

彭教授在本次培训中,首先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意义,然后从论文数据的来源、创新来源、产品来源和方法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论文写作的经验分享,紧接着彭教授着重从论题展开、论文的三步写法和基本技巧、写作格式、选题套路等方面强调了论文的质量控制标准,并通过指导记录分享和学生论文对如何进行论文质量控制进行了示范。在最后的沟通交流环节,彭教授对教师在论文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本科论文质量工作”线上培训教研活动的举行,为论文指导老师的论文质量控制工作的方法和思路提供了指导,有助于本科论文的质量的保证和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