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4 【浏览量:

2020年3月13日,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为主题的线上教研讨论会,财务管理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官老师主要通报了财务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财务的17级专科的就业人数情况:升学79人,已就业未签约59人,已就业签约的17人,留学3人,当兵3人,已就业签约的17人。  同时,官老师指出目前 主要存在的问题有三个:第一.专升本人数多79人,后期未考上的就业压力大;第二,尚无找到实习岗位的学生,目前找与专业相关的工作较为困难;第三,疫情影响,招聘的岗位较少。针对这几个问题,官老师提出了解决措施:首先,针对专升本的学生,考完之后,鼓励其立马投入找工作的准备;其次指导老师,目前的重要任务之一,一是鼓励专升本学生认真复习,二是为未就业学生,推荐就业单位或者查找相关的就业信息,发给学生。

会议最后,官老师指出系部今年要开拓学生的就业基地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