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系组织本科新建课程建设专题研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26 【浏览量:

为了更进一步明确和梳理好新建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相关思路,做好本学期三门课程的课程建设工作,2020年3月25日下午16:00-18:00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形式开展了本学期的第四次教研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本学期本科课程建设相关内容展开。

本次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郭英老师主持,郭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对新课程建设的基本要求,包括从课程建设申报书和汇报PPT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尤其是本学期教务处重新对课程建设相关资料模板提出了新的建设要求。

其次,负责本学期课程建设的三位老师分别对自己所负责建设的课程现状进行了汇报。宋廷昌老师本学期负责建设的课程是《组织行为学》,目前宋老师已经完成了课程建设申报书的填写和教材的选取,后续需继续完善汇报PPT的编写。唐怡老师本学期负责建设的课程是《公文写作与办公自动化》,目前唐老师已经完成课程建设申报书填写,但是对教材的选取还存在疑惑,还需要进一步与上课老师商量。王聪老师本学期负责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认知实训》,目前已经完成实训内容的基本构建,后续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申报表的填写和PPT撰写。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研室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对课程建设的要求,也对目前自己在课程建设方面的疑惑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解答,同时也带领新老师一起加入到新课程建设中来,教研室各位老师一起做好课程建设相关哦工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