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组织召开“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28 【浏览量:

2020年3月25日,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了以“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动员会为主题的线上教研讨论会,财务管理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史玉琳老师主要介绍了“精彩一课”教学竞赛的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内容,本次竞赛的参赛教师准备5学时的教学设计材料和说课和现在教学,现场参赛是由评委组随机抽取一节课,参赛教师先说课,再教学。接着,史玉琳老师通报了财务管理系教学竞赛各位教师参赛课程和时间安排表。

会议第二个流程是王晓宁老师针对参赛课程《会计学》向大家做比赛示范,老师们听了王晓宁老师的示范课程之后,进行了讨论和点评。最后,官老师向各位专业教师们讲解了参加教学竞赛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