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喜获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赛渝黔地区线上比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4 【浏览量:

2020年5月11日,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比赛渝黔地区系列赛事本科组获奖结果出炉,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喜获比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新道杯企业模拟经营比赛是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的,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模拟经营类竞赛。此次渝黔地区线上比赛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疫情防控部署而开展的线上竞赛。围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市场营销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我院工商管理系积极动员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生石聪、刘洋、李欣芙等15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通过该项大赛,学生充分展示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渠道管理等企业经营管理所需的能力,提升了工商企业管理的综合素质,为后续的求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比赛后续还有重庆地区线下比赛,将综合考核参赛学生的市场营销、广告策划、渠道管理等综合能力,期待我院学生在后续比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