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第六届“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复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1 【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本科专业内容建设,提升本科课程教学效果,为全院教师提供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的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全院教师的课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组织与实施、教学创新的能力,激励和引导全院教师加强本科课程教学改革研讨,全面提升学院各专业本科课程教育教学质量,根据管院《管理学院关于组织“精彩一课”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2020〕5号 )文件精神,学院各系部在4-5月组织开展了和初赛,并推选教师参加了学院复赛。

2020年6月24日,在6115教室,来自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系、财务管理系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的8位教师,参加了管理学院第六届“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复赛。经过课堂授课和评分环节,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2名。比赛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