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青橙”培养订单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4 【浏览量:

6月28日,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6201举行了“青橙”青橙培养订单班宣讲招聘会。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项目总负责人王娜、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一行到校进行宣讲及面试。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周德彬、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曾霞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周德彬老师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进行致辞,对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与我校共建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形式与我校近两年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的成绩及获得的荣誉进行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然后,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项目总负责人王娜讲话,对今年疫情对对就业的影响,见证了17级电子商务同学们在基地的成长,希望于青橙订单班的同学们能够在订单班培养中做好自我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其次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对阿里巴巴服务体验的核心价值观、订单班人才培养背景、人才培养规划、人才培养画像、人才培养周期及绩效薪资标准等进行介绍,最后是互动答疑环节。会后,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在实习楼308和实习楼311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招聘面试。

学院和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将在原有产教融合合作基础上,将持续在订单培养,分岗轮训,就业输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