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举行“青橙”订单培养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4 【浏览量:

2020年6月30日下午14:00,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在实习楼304举行“青橙”订单培养班开班仪式。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订单班项目负责人何钟宇、基地负责人曾霞老师、青橙订单班班主任芦亚柯及2017级本科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电子商务系芦亚柯主持。

首先班主任芦亚柯老师针对订单培养班7、8月份整体时间安排、暑期SOHO居家接线注意事项、订单班班组长竞聘选拔时间及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订单班项目负责人何钟宇针对融合工作台切换培训的具体安排以及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针对实习协议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基地负责人曾霞老师对于订单班的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由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换,要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与规划,为自己的就业明确目标和方向。

 

“青橙”订单培养班是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基础上,再以订单培养实习的方式开展校企合作的另一种创新形式,最终培养出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