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举行2020年“筑梦青春、活力传橙”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4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将要结束17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为期1年的项目实训,而要迎来18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的加入,在这新旧传承之际,为表彰17级优秀同学们在项目中获得的荣誉及传承阿里巴巴新六脉价值观给18级同学们,2020年7月3日下午18:00,在6教302举行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筑梦青春、活力传橙”活动。

首先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运营经理王娜进行讲话,肯定了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在这一年里获得的荣誉,希望17级全体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走向成功,同时对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其次是颁奖环节对于疫情期间仍然坚持居家SOHO实训的17级的同学们颁发SOHO支撑贡献奖、SOHO效能标兵、SOHO效能王、SOHO优秀党员、服务之星,优秀班组长,客户体验官一段及二段优秀获得者代表,17级阿里巴巴杭州总部游学基金,2019-2020学年度基地实训奖学金获得者及18级阿里巴巴业务知识培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期间有17级电子商务学生向莉带来的歌曲《Head Above Water》和18级电子商务专业朱泳娇等带来的街舞《一笑倾城》。然后举行了基地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二线的聘任仪式、17级优秀学生代表杨文娟发言及17级、18级的活力传橙仪式。最后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讲话,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带来的双赢,见证了17级电子商务专业每个同学的成长和收获,希望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