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三福”奖学金颁发暨第四届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推动市场营销专业发展,促进形成优良学风。202077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2020三福奖学金颁发暨第四届订单班开班仪式。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西南大区零售总监蔡赵龙、招聘主管赵磊、培训主管杨雪梅出席了本次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副院长陈可,学工主任兼分团委书记付睿,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及2017级、2018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仪式,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据悉,三福百货针对我校大二、大三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设置了三福奖学金,分别设一、二、三等,一等奖学金奖励3500/人,共2人;二等奖学金奖励2000/人,共4人;三等奖学金奖励1000/人,共6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宣读2020三福奖学金奖励文件校企双方领导三福奖学金12位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王欣做代表发言。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发表讲话对三福公司为重工学子提供的丰厚奖学金以及为合作培养人才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获得三福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梅院长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与三福百货的校企合作模式,此合作提高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三福百货西南大区零售总监蔡赵龙对三福百货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经营理念以及订单培养模式、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三福百货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三福百货西南大区招聘主管赵磊为订单班同学颁发了录用通知书培训主管杨雪梅订单班培养体系及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管理学院更是率先在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展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同时,这种教学改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特别是三福百货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预祝我校与三福百货的校企合作达到新的高度,也希望同学们进入三福订单班能学有所获、做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