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订单班外出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8 【浏览量:

为了让订单班同学详细了解外出实习目的、意义和流程,2020年7月7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订单班外出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就业科长王燕楠、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郑兴棚,以及订单班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周小波主任阐述了实习实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详细讲解了订单班的实习流程,统一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二是务必与学校保持双向沟通;三是务必吃苦耐劳、坚持不懈。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郑兴棚讲解了毕业论文的撰写流程,并就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郑主任在讲解过程中引用相关数据说明了毕业论文的广度、深度、难度,希望大家在撰写过程中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对订单班全体同学提出了勉励: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2017级订单班学员王婷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首先感谢学校提供的优秀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号召同学们在岗爱岗、虚心学习,早日完成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身份转变,不辜负院领导以及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副院长陈可做出了重要讲话,结合前几届订单班同学的真实案例,对同学们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做好吃苦准备,合理安排时间,重视毕业论文,写好实习周记,兼顾工作学习,努力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