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2019-2020学年度教职员工述职总结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15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12:30-17:00,在3404和3101,管理学院组织了2019-2020学年教师述职总结会,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对过去一学年的教育教学、教研教改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王琼花副校长、梅洪常院长、邹均书记、李玲副院长、陈可副院长,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张晓颖老师,在不同场次,倾听了老师们的工作汇报。述职结束后,梅院长进行了小结,对老师们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并对老师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是评建工作元年,任务重、师资紧张,但是老师们在自身的岗位上,完成了当期工作任务,且起到了良好的工作效果,这是值得肯定的。评建工作是全院乃至全校工作的重心,希望老师们全面提升教学、教育及各项综合能力,在实际岗位上为评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