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暑期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20 【浏览量:

 2020年7月20日上午10:00-11:00,在企业微信,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暑期防控专题培训会。

会上,学院防控工作组为大家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渝工程院肺炎组办发〔2020〕8号),强调了暑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工作要求。办公室宣读《管理学院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细化了学院执行和落实学校暑期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第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和宣传。全体教职工要把疫情防控当做第一要务,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别是《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渝工程院肺炎组办发〔2020〕8号)(见附件),辅导员要将相关要求传达到各班级、传达到每一个学生。第二是强化信息报送。从7月17日起,教职工实行体温“异常报”,即体温及身体无异常者不需上报;体温及身体异常者和有外出计划者,按要求上报《教职工健康表》(详见《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邹均做暑期防控工作强调和要求。疫情还没结束,甚至个别地区还在反复。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遵从上级单位、学校和学院的暑期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做好体温“异常报”和健康表的及时更新,做到一日不松懈、暑期全程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