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喜获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等11项大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2 【浏览量:

2020年9月19日,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举行了全国总决赛。我校管理学院选派的参赛队伍一举获得包括全国一等奖在内的11项大奖。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总决赛采用线上评审形式,重点考察各参赛团队在策划方案、现场答辩、销售业绩等多方面内容和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共获得本科组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专科组全国二等奖1项的优秀成绩。1支学生团队获得“最佳领导力奖”,管理学院教师邹卒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作为全国商科学术界、教育界和企业界共同参与的综合性竞赛平台,社科奖大赛积极深化教育部全体系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机制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为指导老师、参赛学生搭建一个创新实践平台。我校学生在大赛中充分展示了创意水平,提升了营销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全国性舞台上展现了重工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