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团队荣获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 “星青年主播”称号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3 【浏览量:

2020年9月3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直播电商活动——《开播吧同学》全国高校直播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杭州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你侬沃农”团队,经过两个月时间奋力拼搏,荣获全国“星青年主播”称号。

本次电商直播活动大赛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统筹,天猫校园和淘宝直播联合承办。自今年6月启动,截止9月3号已有超过3万位校园主播、总计超过20万人深度参与,覆盖千万大学生。

          

 

管理学院借助本次比赛机遇,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此次电商直播活动。“你侬沃农”团队在专业教师邹卒指导下积极备赛,倾力付出。得到了校领导、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团队累积直播26次100多小时,观看人数达2万人次,平台成交额达7万余元,通过“校园新势力”“挑战明星导师”两轮竞争,入围全国百强。通过此次竞赛,既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探索,也是产教深度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旨在抓住直播风口,以竞赛助推直播营销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