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李玲副院长一行到重庆邮电大学参观交流实验室建设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9 【浏览量:

2020年11月6日,管理学院李玲副院长带领电商系副主任宋超、工商系副主任郑兴鹏、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官中明一行到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参观交流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科创工作室运行。

会上,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卢安文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实验室主任刘进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学生科创工作室开展情况,电商系主任蹇洁介绍了流量波动下邮政弹性网络优化设计虚拟仿真实验系统。李玲副院长从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各专业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展开了介绍。随后,在刘进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管理学院实验室和学生科创工作室,期间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室运营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学习了其他高校优秀经验,同时也认清我院在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