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顺利召开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量:

学期过半,为了更好的了解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们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2020年11月17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针对2018级、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此次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会在第六教学楼112教室开展,本次座谈会由工商管理系专业老师沈泽梅老师主持开展,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会在第六教学楼111教室开展,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郑兴棚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在第六教学楼223教室开展,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郭英老师主持,共有24名学生代表参加。在本次的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了通识课程学习上的难题,专业知识学习上的困惑,以及今后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专业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使老师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中的问题以便于及时调整教学安排,同学们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这将有助于提高上课的效率,促进老师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让工商管理系各专业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课程学习和专业学习上更加自信,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