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工作总结大会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8 【浏览量:

2021年1月18日,办公楼201会议室,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工作总结大会,副校长王琼花参加此次总结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王校长将稻盛和夫的四本经典著作《干法》《活法》《心:稻盛和夫的一生嘱托》《稻盛和夫送给年轻人的忠告》送给学院领导班子,并希望全体教职工都好好阅读、学习并思考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意义。王校长肯定了学院今年的工作,她说,管理学院今年考评结果不好看,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在班子成员缺位、师资缺20多个编制的情况下,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身就是只得骄傲的事情。大家不要有任何负面情绪或消极情绪,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一次也可以让我们总结和检讨哪些工作做的还不够好,来年把它做的更好。

 

刘达斌书记对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包括教学运行、专业建设、学生和就业工作、党工团群工作、产教结合等分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管理学院一直都是一直能打硬仗、特别能战斗的团队,希望全体教职工汲取今年工作的经验,查漏补缺,来年翻开新篇章。 

 

李玲副院长对学院任务考核扣分项目进行补充说明。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并向大家表达感谢,特别是专业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勇于担责,不怕劳苦,脚踏实地推动了学院教学运行、评估工作、专业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在师资力量严重不足的前提下,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下发的《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渝工程院肺炎组办发〔2021〕1号),刘书记部署对学院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第一是从寒假放假之日起,全体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要主动上报行程及健康状况;学院防控工作小组要统筹做好“日报”和“周报”工作。第二是非必要不得出渝,更不得前往(返)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凡是要离(返)渝的,应履行手续,从严从实审批。第三是做好个人防护,提倡特殊时期就地过节、线上过节拜年新风尚。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有流感等症状尽量不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