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之星 > 正文

管理学院杰出校友风采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2 【浏览量:


    

简鹏飞,重庆工程学院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职务,开展日常班级管理工作,在大一时期就利用周末时间去校外参加勤工俭学,2010年度荣获vivo手机年度优秀兼职员工;在2011年初还未毕业的情况下,vivo公司特批简鹏飞成为公司正式员工,自此进入vivo公司工作11年。2014年承接vivo手机重庆市巴南区和南岸区的区域代理,成立代理公司,公司人数顶峰达到120人,公司拥有5个手机店专卖店,全年营收最高达到6千万;随着vivo手机的不断发展,简鹏飞2019年主动迎接挑战踏上异国他乡开拓vivo手机中东市场,经过两年的市场开发拓展,现在整个沙特的vivo手机销量初具规模月销量达到5万台以上,管理团队已达到200多人,团队成员来自14个国家的人员,现任沙特阿拉伯vivo手机国家公司国家销售总监。

 

刘川,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现任重庆市大足区永利刀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凭借踏实肯干的精神及过人的胆识,将传统刀具销售搬到了线上,将资产只有30多万的企业发展成为总资产3000多万,各种专利几十个,年销售收入达1亿元的民营企业;引领大足五金在全国刀具电商发展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区域经济振兴的新引擎,开启了大足五金线上经济发展的新征程。

2015年荣获大足区知名商标称号;

2017年企业被大足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龙水商会评为先进企业;

2018年获大足区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年被阿里巴巴国际站重庆区域授予2018年度启明星先锋企业;

2020年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银奖。

 

盛国,原重庆正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2008年7月毕业,在校期间担任系团委书记、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成立营销协会,并获得奖学金。2008年-2013年自主创业,成立“太阳雨太阳能重庆璧山营销中心”、“山东力诺瑞特太阳能重庆璧山营销中心”、“同济阳光太阳能重庆营销中心”,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承接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政府太阳能惠民工程项目。2013年3月成立了“重庆伊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改善饮用水问题,让更多人用上健康的饮用水,同时为解决家乡人民剩余劳动力,带领更多家乡人创业致富。2017年1月成立了“重庆盛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实践高效学习、教学资源平衡为初衷,全力打造“惠家学app”学习软件。公司采用国际先进互联网技术,专注中小学教育。孩子可无纸化学习,现孩子个性化成长模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携手梦想,牵手名校。

 

王娟,女,党员,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旅游文化部副部长,国家三级品酒师。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投入团学工作和团组织活动中,组织策划和参与了百余场文艺演出活动,丰富校园师生的课余生活,多次将文艺活动带进周边社区慰问演出,让大学生的活力感染更多人;毕业后通过校企合作江小白订单班进入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旅游文化部管培生。在工作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目标,明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端正态度向公司的老前辈和领导们学习,保持年轻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在工作期间,不断的提升个人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多次在公司、团区委组织的大型活动上演讲,以及配合公司和学校需要返校宣讲等,为更多的年轻人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