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教师和辅导员工作述职总结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4 【浏览量:

2021年7月14日13:00-16:30,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教师和辅导员工作述职总结活动。述职活动分为两场同时进行,学院院长彭建仿、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副院长李玲、副院长李英吉分组倾听了老师们的工作述职,学校副校长王琼花莅临学院参加述职活动。




参与工作述职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们,从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教学建设、学科融合等角度出发,汇报了这一学年以来系部(教研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结合学校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和改进措施。专任教师们、辅导员们从自身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出发,畅谈了一学年以来自己和学生的进步和提升,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教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参与度、学生就业工作指导等),拟定了下一个学年努力的方向。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总结,对老师们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肯定,对过去一学年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给与鼓励。彭院长着重希望老师们着手做科研,通过科研促进教学,提高教学的广度和深度。李院长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日常中规范教学组织活动;在教学中全面提升、发展自己。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学院领导后续将根据议题,拟以专题研讨加上单独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王校长寄语新老师,更赠与老老师们:坚守教师职业岗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坚守初心,在团队的发展过程中成长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