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开展2021年班组长竞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2 【浏览量:

为践行校企基地复合性人才培养的需求,给实训学生提供更多岗位学习及锻炼机会;进一步提升实训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一定管理能力的人才,提升实训学生的个人就业竞争力。经基地研究决定,面向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进行公开竞聘选拔。

2021年12月1日,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21年班组长竞聘”活动在实习楼304举行。参与本次竞聘活动的评委有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项目负责人曾霞,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实训班主任芦亚柯、卫莉、赵鹏飞,阿里基地质培主管李卿以及阿里基地职能岗等相关人员。


经过前期项目宣讲,最终有23名同学积极报名班组长岗位。经过为期一天的竞聘,通过参与竞聘同学们的个人表现,实训总结,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项目组通过本次竞聘发现一批优秀的同学,经过项目组评委成员一致讨论,确认最终班组长名单如下:谢娟,王炼,李琴,丁月敏,陈志,廖昆渝,刘丰,张云飞,陈虹霖,谭诚,周珂依,叶石龙。

希望12名班组长在接下来的实训项目中发挥个人优势,积极带领19级电子商务的同学们在实训项目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