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届以纯订单班 完成校外实习顺利交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6 【浏览量:

2021年12月4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校外实习交接仪式在3教楼下郑重举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周小波和以纯服饰订单班班主任沈泽梅,亲手把第二届以纯订单班17名同学交到以纯服饰重庆办事处培训部经理喻明琳和副经理黄彩英手上。周小波老师提醒同学们,以纯服饰是特别好的企业,不仅为同学们提前安排好了宿舍,派车来校接大家前往门店报到,还为大家提供学费返还奖励,大家要懂得珍惜和感恩。周老师嘱咐大家: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就正式踏入社会,进入以纯,成为以纯的一份子,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踏实勤勉,坚持,坚守,坚定,做一名合格的员工;但同时不要忘了自己是一名重工人,要谨记“尽责,守信,求精,创新”,努力给重工增光添彩。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也一早给同学们送来寄语:祝大家实习顺利!收获满满!同时,提醒大家,实习经历也许并非一帆风顺尽如所愿,但这段岁月其实是人生的一种历练,是日后致敬青春回味大学的重要见证。加油,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