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24 【浏览量:


(文/图 就业科 张金波)2022323日下午,3602会议室,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彭建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学院副院长李玲、学院副院长李英吉以及会计系全体教师。

 

 就业科张金波老师从学校、学院、专业、班级、辅导员、班导师、实习指导老师等多个角度对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财务管理专业整体就业落实推进速度慢,与全校以及学院相关专业比较差距很大。 

 

 

 针对上述问题书记刘达斌重点强调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注意纠正学生的就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全院全员参与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去。

  

最后院长彭建仿进行重点强调,全国高校就业市场都比较低迷,所以改变学生的就业观至关重要,在这方面实习指导老师及论文指导老师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作用,同时确定在下周召开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线上沟通交流会,通过交流转变学生的就业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