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工阿里基地2022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9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服务基地2022年春季校园网络双选会于4月28日通过汇博网顺利开展。为了帮助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就好业,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重工阿里基地从4月初开启2022年春季校园网络双选会的准备工作。首先,阿里基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在疫情就业困难的大环境下,基地针对双选会场地、异地距离问题、相关防疫要求及在网络平台上开展可能存在的问题等议题进行讨论;其次邀约更多优质的企业参与,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阿里基地网络双选会于4月28日上午9:30点正式开始,此次网络双选会共有23家企业,近80个岗位。报名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共计约106名同学,包含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在网络双选会中,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和企业通过汇博平台视频的形式进行面试交流,企业的招聘人员也积极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招聘会结束后,参会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网络双选会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和工作机会。同时也真诚希望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要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