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鉴往开来”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5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意识,2022年5月16日20:30,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6204教室开展了“学史明理,鉴往开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办公室干事田甜主持,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9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黄小龙同学围绕五四运动进行讲解。从五四运动的背景、时间、地点、人物、经过、结果等方面做了具体分享。为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和了解,黄小龙同学播放了《理想照耀中国》和《觉醒年代》视频片段。观影中,革命先辈热血沸腾的讲话让不少同学潸然泪下;百姓生活疾苦、难民漫山遍野令不少同学心痛不已;意气风发的游街学生令不少同学油然起敬。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懂得了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