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 “忆美丽重工,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6 【浏览量:

 2022年7月1日15:00,管理学院近40名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和2019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图书馆一馆103教室开展了“忆美丽重工,葆入党初心”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秦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达斌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刘书记说,作为重庆市高校学子,尤其是党员同志,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务必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报告、重要精神,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学习最新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也警醒同学们要永葆入党初心,离开母校后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党组织,在新的“战斗堡垒”中发光发热,在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做出表率作用。
       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余丹同学感谢了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也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出入社会后要做好本职工作,对未来充满希望和干劲,合理安排自己的空余时间,在社会上努力实现个人价值;2019级学生党员代表王小芳同学表示,时间流逝之快,要珍惜在校的时光,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并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活动尾声,全体党员在2022届毕业生党员王远杭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学们在声声宣誓之中,牢记了入党初心。最后,荣菁菁老师再次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愿,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时光里继续乘风破浪!
       本次活动,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背景下开展的,有利于党员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母校培养,焕发时代风采,用行动诠释青春色彩!